close

https://xn--eckfza0gxcvmna6c.gamerch.com/声優別一覧_た行~わ行#緑川光

(附上找到的表,滿多一二部出的都是fes限定角,剩下的幾乎是各酒場很難抽到的四星XD)

鎖鏈戰記 ,我覺得光飯和石田粉至少都該下載一次的遊戲(笑
 

因為他們配了幾十個角色(石田:你們是不是沒錢請聲優)←請你來配才花錢吧XDD

這是個阻止骷髏跳進水裡燉大骨湯…咳 這是個正統的RPG手遊

就是看劇情、打架、活動多元,可以肝魔神打塔也可以佛系集卡看劇情,像鹹魚手殘如我(*゚∀゚)

我自己是看阿光生配入坑的,他每個禮拜一在youtube和音泉會有廣播

時不時會有生放送,之前還有一檔教學讓Legend大人手把手教你玩鎖鏈,顏出,帥///(打住

 

看到這邊,想必追求強度的大大們大概撤的差不多了,沒錯這就是個光廚組光光戰隊的心得紀錄欸嘿☆

不定期增加補充台詞翻譯,心得,(很多地方還沒打完,等我ORZ)
還有,自從從台服轉到日服後,我的收集光光之路真的是舒服

 

↓這是鎖鏈卡片評價的評斷方式,因為鎖鏈有絆這個設定(卡片四十等後),就算不用上場也可以絆著用(?)
- 珠絆(上場帶珠)
- 吸血絆 可以回血增加續航
- 加錢 加掉寶率
- 絆後備 在後排可以增加前排的攻擊防禦
- 轉地形 場上是該地形能加攻

✿首先鎖鏈分成三部劇情,卡池分為常駐一二部卡池、活動卡池、傳勇和新世代

 

傳勇


這個遊戲最強最難抽的池就在這裡,大家說的等月底就是在等這個

角色分為1%和2%,三十抽保底2%,八十抽保底1%

1% 現在要抽要等復刻 不過所有的2%都會一直出現在傳勇卡池

我覺得這個池重要性大一點就先介紹這裡,抽到千萬不要賣掉請嘗試突滿(

傳勇跟新世代是三部後有親密度系統後出的語音多了好幾句

一領2.0  1%
我,我靠他苟到現在

這應該是光光目前最強的卡

上場要顧拳頭(必殺砍人加攻加防),拳頭在他就很硬。

「想不自量力地跟上我?真有趣,用盡全力奮鬥吧,我允許了」

「哼 不值一提」

「吾之野望,無邊無際」

傳勇2%

抽到可以考慮一下組船隊 我到現在還是靠著九領船隊苟…咳

 

活動卡池


這個卡池會有角色泳裝什麼的和與其他作品的連動,活動卡對活動加乘的倍率很狂,有抽當期的活動卡務必享受一下XD



連動池 P3的真田明彥 語音等我親密度提上來(掩

要抽要等復刻 光光好像很常役看著挺帥一小哥其實是個笨蛋的角色XDD

薄命靈氣 一珠清怪回自己血

 

里希德2.0  復刻過

所屬變成旅人了,斬屬性加攻,據說有著傳勇的能力,光光拿他和一領2.0打過一個很難的…關(金魚腦)

隊友先開兩次招後他可以加攻超回復,還會長出翅膀!(重點

打爆五個人會掉一珠,一共可以掉五次

所以我抽到可愛的新角都放一隻里希德帶孩子

 

新世代


三部的角色叫做新世代,除了絆還能學習一二部角色的大招,不過不能傳授。
另外增加了親密度這個功能,親密度帶出場就會增加,能增加卡面血和攻擊的數值,上限更新至1000了
第三部因為能夠傳授,所以卡面數值和靈氣加成重要,技能比較其次
新世代經常上修,主角群還有專門加強用的墨水
不過很難抽到想要的,因為雖然分成五個所屬,但都是大混池…

然後他的語音比一二部多了很多,不過要看親密度

新世代弓,天海蘭太郎(劃掉)

他會放陷阱,也是需要親密度到30解鎖語言的卡,他好難抽,我抽歪了好久才靠某歐洲人在旁邊的關係抽到

湖都新世代掉寶角,龍的傳人(??),近期上修過後很強

 

新世代會一直抽到 他會邀請你吃飯XD

好像有奇用,鹹魚我不太清楚

 

戒抽

2018年年末更新的戒抽,是光光在RADIO裡參與設計的角色

最後一張都不來 我換戒換到山窮水盡了(抹臉

他會上場放焰火還不會漏勾

可以解大招結束關卡的每日任務(快樂

 

其他

這是愚人節活動的

他其實可以免死很多次 而且還是在光光密度高的九領

是我轉去日服的最後一根稻草,現在看來成果真是太豐碩了

 

一二部常駐卡池

10%的SSR率,pick upSSR就會是上面那兩位不會抽到其他的(每個禮拜更新一次),我玩了一年多已經重置免費十連抽兩次了(元旦)
會有登場語音和大招語音,是的就兩句或三句,一句話總結就是這裡角色獲得較容易,但是強度不大

商店會提供這些卡池的所屬突破卷(請選對所屬,比如年代記SSR突破就只能突列在該酒場上的SSR),

抽到重複的可考慮只留一張其他賣球突傳勇

三星可以在戒抽(賣卡可取得)、友情抽取得,四星五星就要去各所屬酒場分別抽了

一部聖都 里希德

入坑角,珠絆,公的奶!我還打了他的角色歌的翻譯XD

RADIO裡光光參與設計的角色,所以有很多光光自己的捏他

比如說里希德(光的德文)、中二、櫪木腔等

我自己很喜歡補師舉著染血的劍幫隊友補血的獵奇感,嗯(*-`ω´-)9

湖都四星 掉寶加錢覺

「你,沒什麼亮眼的地方吶」

一領

動漫有出現

所屬雖然是精靈島,但是他是海風之港酒場的喔

男大姊XD

大海四星 徳望の商人” オーガスタス

才剛拿到,是個美艷的小哥哥呢٩(ˊᗜˋ*)و

「和你的話感覺能相處在一起啊」

「銘謝惠顧!」

老人與海(X

獸大陸四星

光光有在部落格專門提到他,他覺醒會隱形XD就不會被對面的遠程攻擊到

這個角色有點恐怖www

 

執事!

好難得的騎士

「你也是敵人嗎」

 

以上是罪大陸看起來都有點怪怪的角色

他好可愛QwQ他可以開箱子拿到喔

以上都在正太樂園薄命大陸XD

第二部年代紀的角色,是個為了守護女主一族

最近出的姐姐的傳承篇裡有他兩年前的故事,我死活抽不到,最後是元旦新年送一二部自選角強行綁回家的(´ω`) 所以石頭就存下來等傳勇

常住酒場的就隨緣吧(X

他人氣很高耶,劇情我不太熟不知道為什麼(抹臉

...他出招會變帥(重點

這張還是光光說有寶箱可以開到他我才去開的 

年代記意外的有點多呢

嗯一二部就到這邊,我還有收集到會繼續記錄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川光 鎖鏈戰記
    全站熱搜

    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