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7年元旦開始確信這個人是我的本命
如今兩年過去了,每天都在創造喜歡一個人的最長紀錄(o´艸`)
 
嗯,這個故事必須從我眼睛很痠累感不愛、不想看文字圖片跟動畫,開始找朗讀純音樂和白噪音的時候說起
白噪音下面有一個男性聲優哄妹子之類的合集
 
然後我就被萬惡的B站推坑惹rrrr(仰天
 
其實一開始隨著B站大流,我關注過卡米亞紘糖鈴鈴等小可愛←(一眾受
翻視頻翻到一個顏出的Radioおしゃべり卡米亞 昌叔 和光光
 
這男人從出場嚇我一跳接著捂嘴笑、同款過敏(同類!)到之後談起BL(同萌!)、說自己去韓國旅館跳電去找卡米亞幫忙的糗事笑到拍桌子、
第一回我應該是大部分都盯著卡米亞桑看的,但隔了不知道多少天後
 
「有點想看一下卡米亞桑旁邊那個前輩啊。」
 
一切,
就回不去惹。
 
好了,之後是愛上了開始瘋狂補檔,不過在貼吧下了一個光光唱歌的曲包後
 
在下很驚恐的當作無事發生默默的跑票了(笑哭
 
就這樣過了半年,本來打算繼續過著大坑遍地如履平地的生活,然後有一天我半醒不醒的想點個東西醒神
就被逆卷Ayato一句話罵回坑了
「當然是騙你的啊 笨蛋—」
當下是真的覺得這個罵人的聲音太讚了(*´∀`)
就看了一下名字,嗯綠川光,好像有點印象,誰啊(*゚∀゚)←金魚腦
 
不過很久之後我去看了一個刀劍亂舞的影片突然被BGM blackjack打到,那個時候完全抱著爬牆的心情「噢噢噢噢野生光光!我要廚他!!」
邊聽邊找還一直大不敬的想著就是這個轉音!太像太美好了!光光要是會唱歌就是這樣子,然後查了一圈發現這是披著角色名的光光。
於是只好又愛上一次了 ←
 
至於要說為什麼會喜歡
因為這個人全身都戳中我的萌點(/ω\*)♥
小生喜歡聰明並且溫柔的人,阿光真的是情商很高的人了,身為長男卻熱愛撒嬌、狗派、小惡魔屬性、腦迴路轉很快很多梗、見面會突然暴走又意外的會害羞、一唱歌就緊張到雙手握麥什麼的… 至於聲音演技我不會誇我看別人誇就好了(๑•̀ㅂ•́)و✧
 
有一段腐向遊戲radio觀眾來信
「我最喜歡SHIKI X AKI了請來一段lovelove的對話」
光光「AKIRA我們等下一起去廁所吧(*´∀`)」
↑這個我笑很久XDD
 
說起來,國中喜歡得不得了的樂團sound horizon有請他當旁白過(當時對低音無感,那個時候很迷REVO殿下的聲音)
之後也有看fate zero還喜歡到槍哥便當了就棄番的程度,連看MSSP的遊戲實況也有人刷他…
 
就很沒有緣辣(Lancer同款血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川光
    全站熱搜

    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