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呱子/ PhoenixF/災厄之藍

其實我是為了看作者大大有沒有回覆我才蓋帳號的(仰

以下按照印象分前後,間歇性出坑症候群


聲優、本命光光,每天都在破自己能廚一個人多久的紀錄,Radio廚

古風、,從金庸開始源遠流長的坑,小生生平最愛吐血美人,還為河圖的傾盡天下寫過一篇作文(黑歷史

嵐、智君Solo Rain入坑,在這裡把節操丟失,可拆可逆(掩)...聲控表示只要入坑都是一輩子的(遠

 

MSSP、Nico實況團體,很可愛的一群人w

SH、

秋雨、對,我愛他//////

 

APH、米英

傳勇傳、二次元初心男神萊納

UL、本命狗狗,首次成功逆了自己CP,現在已經忘記我本來到底吃眼鏡犬還是犬眼鏡了..

盜筆、其他怎麼樣都沒關係,小哥回來就好

全職、看了我整整一個月...

麒麟、小夏隊長LOVE,最喜歡妖孽了

剪刀與蘑菇、太虐了,不過素熙大人影響我很深

殺破狼、好久沒看到能看的小說了,感動

 

 

以上(?)歡迎留言喔,小生會熱情地回復你的<3

就算隔了五年十年的文章都可以留言 > 3 < (←每次留言最擔心這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